。◕‿◕。您好~歡迎光臨!

。◕‿◕。商品出清!Y拍賣場露天賣場。◕‿◕。
。◕‿◕。 部落格最新公告~請點此處查看 。◕‿◕。
。◕‿◕。 關於艾康隱形眼鏡~請點此處查看 。◕‿◕。
。◕‿◕。 網拍賣家欲在商品介紹加入我的文章連結,請稍微尊重一下,先來信或留言,謝謝! 。◕‿◕。

目前分類:oO妝雜Oo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實在是很…不堪其擾~
每週都有一堆人留言或回覆來詢問
所以寫了這篇文
希望以後大家可以不要一直詢問同樣的問題…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防曬乳係數20剛好 太高阻塞毛孔

 

更新日期:2008/08/19 04:09

〔記者唐聲揚/基隆報導〕天熱,防曬乳大賣,不少民眾出門總得塗塗抹抹,而且認為防曬係數(SPF)愈高愈好,不過,醫師和衛生局指出,待在戶外時間不可太久,一般防曬乳係數20就夠了,係數太高,不見得實用,擦太多反而容易導致毛細孔阻塞,長粉刺。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年百貨業總有不同的名目
來推出不同的活動…囧
理所當然的…
秋天到了,免不了就是化妝品節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至Risser - The limited blushes of Sonic Chic

之前說過的MAC的礦物腮紅
這次的九色當中,會有六色為常態色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這是一則晚來的情報XD
因為在Lunasol的官網上…
明眼人應該很早就看到這篇消息了…囧
好拉~這只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情報文…XD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篇引用至「大頭兒」BLOG文章

哇~JS終於近來台灣囉
價錢也很合理呢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興高采烈的去拿了前兩天訂的coffret d'or
拿到的時候因為太匆忙了…
也沒仔細看~
結果本來買的是02.04.05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到SOGO晃了晃
赫然發現~coffret d'or 上市了!!
當然就迫不及待的試了色…
(讓我整個馬上捨棄2007LUNSAOL聖誕組)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高興~~難得這麼lucky
最近常常到iswii晃晃
想說也有文章可以寫
就順便發去iswii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最近再看醫龍XD
突然想到天才女護士是T'estimo的代言人
就跑去T'estimo官網晃晃
意外發現它更新了...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收到日本怪獸的MAIL...
原來日本怪獸引進了lavshuca阿..
不過買的東西色號不是很全
大概就只有一兩樣這樣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上了心機系列...
http://www.shiseido.co.jp/mq/index.htm
↑官方網站(日文)
大概是自從上次買了心機唇光一整個大♥之後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喔~~
無意見看到REVUE的官網更新嚕
新的春夏底妝是在2.21(日本)上市喔~~
這次的造型好像就沒這麼華麗了XD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
前些天開始關注....
最近官方更新了上櫃日期
剛剛打電話去問離家裏最近的一間小屈....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買了一些東西
雖然照片拍好了
可是卻懶得整理...囧...
所以一直沒有po上來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呀~現在的人是怎樣阿...
怎麼都這麼搞不清楚狀況呢?
看到這些心得都快吐血了...
Orz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又添了一些東西...
我覺得我真的應該要剁手剁腳才對.....囧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呀
真是奇怪的動物呢.....
對於貪婪
真是再適合不過的名詞了....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我是個超級無敵霹靂懶惰的人......
別說化妝懶
連保養都懶阿XD.....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
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大戰又要開始了
轉眼間
九月也快過完了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