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

。◕‿◕。商品出清!Y拍賣場露天賣場。◕‿◕。
。◕‿◕。 部落格最新公告~請點此處查看 。◕‿◕。
。◕‿◕。 關於艾康隱形眼鏡~請點此處查看 。◕‿◕。
。◕‿◕。 網拍賣家欲在商品介紹加入我的文章連結,請稍微尊重一下,先來信或留言,謝謝! 。◕‿◕。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這是這次的染髮實錄的最後一篇囉!
不過先恭喜卡尼爾營彩的網頁正式上線了
連結在這邊~http://garnier-nutrisse.event.ptt.com.tw/
就請大家自行點閱唄...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染髮DIY實錄
還剩下兩篇文章~
所以今天得用力的還給它寫一下XD
(老實說剛才跟瘋女人吵了一架)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弄了一個晚上的照片…
終於搞定了…呼~真累人…
這時候就會很想罵自己…
OS:你是吃飽太閒阿…囧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興高采烈的去拿了前兩天訂的coffret d'or
拿到的時候因為太匆忙了…
也沒仔細看~
結果本來買的是02.04.05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到SOGO晃了晃
赫然發現~coffret d'or 上市了!!
當然就迫不及待的試了色…
(讓我整個馬上捨棄2007LUNSAOL聖誕組)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些日子裡
受邀了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的活動
所以就產生了這篇文章XDDDD
一整個不知道該如何開場…只好把幕後黑手供出來了~囧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唔…話說
拿到這個禮物也已經有一陣子了
不過實在是有點不知道在忙啥米
所以文章擱到現在才出現XD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邁入十二月了…
也代表學期進入期末~囧
還有一堆報告在等著…
更勁爆的是…

hu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